前些日子接連幾週來的天氣實在是不美麗...

忽冷變熱的氣候讓人實在捉摸不定 ~

當然也不是不能帶小小孩出門,只是擔心確實會多一些(感冒..下雨.. 麻煩..)

無意間發現部落客的分享文.. 瞬間吸引了我的目光 ..

力馬在當下我就決定一定要帶Kiki前往去玩看看..

 哈哈~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溜  我們決定這星期要還要再去喔

趕快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文吧

 

IMG_1301.JPG  

 

就是它   樂童樂親子室內遊樂園 "Fun-Kid-Fun"

這是在今年1月份才剛開幕的室內親子遊樂園..

 位於大直美麗華百貨旁  步行約2~3分鐘( 以美麗華百貨起步算起... )

 而我們恰好就停在對面的停車場.. 所以過個馬路就到了 非常方便~

 這裡真的非常好停車喔! 停車場根本大得不像話

又加上附近有工地正在進行所以目前也優先規畫成收費型停車場..

所以就算假日來也不怕沒得停滴! 

另最大好處就是距離美麗華百貨很近, 所以結束玩樂後要用餐或逛街也都很方便

 至於沒有開車的家長們搭捷運前往就更不是問題咯 !!

 

 

寬敞&明亮的入口處櫃台 (黑色架上擺得是販售相關遊戲場內的商品!!)

  IMG_1297.JPG    

 

 

  在入口處正前方牆上方可以清楚看到遊樂場收費方式~

PS : 0-1歲為免費入場;2-8歲兒童的票價有區分為臨托價、與一般遊玩價

在入場時就需決定是否需要臨托!!  

收費為 "每位" 孩童的入場費用,一位孩童可由2位大人免費一同入場。

在入場時會給予一張入場時間單子,出場時則憑單據計算離場做結帳..

 

 場內設有置物櫃可以方便家長不用帶著包包走.. 攜帶貴重物品即可~

PS : 遊戲場內規定只可以喝水,禁止任何飲食。連基本小餅乾通通不能吃喔!

建議爸媽可帶著BABY水杯 , 這是屬於純遊樂園而非親子餐廳,所以是沒有提供餐點的,

如是購買全日券的可以在用餐時間告知櫃台先行離場,用完餐後再回館內繼續遊玩。

 

牆面的下方有一整個黑板牆的設計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的做塗鴉!

這黑板真的很大.. 但因為是粉筆式所以多少都有一些粉塵產生

因為Ki是第一次接觸整個很新奇老是做出想舔粉筆的樣子 所以我們沒讓她玩..   

雖然有標示告知是採用無毒粉筆,但我個人認為還是比較適合大朋友較優喔~

  當然場區內很貼心的備有溼紙巾可以隨時擦手.. 真的很細心!!   

IMG_1287.JPG  

以上就是簡單的 櫃台&大廳 介紹  第一印象還不錯  還不錯..  

開始來談談場內的遊戲設施吧 ~~

 

 

** 1F **

不意外的一進場就可以看到有數萬顆球池的場地(聽說有上萬顆喔~ )

 小球的顏色好漂亮喔,是我喜歡的色系~ 視覺上看起來好舒服滴 !! 

每週一為館內固定消毒清潔日.. 他們會用專業洗球機來做清潔 所以很乾淨

球池內分別有筆直式&彎道式溜滑梯.. 依年層不同可以選擇適合&喜歡的滑道

 我建議小小孩(0~2歲)適合玩直式溜滑梯,一方面單純/一方面家長也可以清楚看見

像Kiki就不敢玩彎道式,加上大人也進不去一同陪玩.. 雖然知道很安全,

外頭工作人員也說會幫忙盯著.. 但我認為還是一切以小心為重咯..

另外   這有劃分出一小區的活動空間是限制2歲以下的小小孩使用/爬行..

這樣對有帶小寶寶前往的家長說,就不用擔心會被大小孩給碰撞到了

真的是很棒&設想周到的設計 

   IMG_1288.JPG  

 

 

不騙大家.. KiKI是第一次接觸(玩)球池喔.. 看她好高興+我們也樂得開心 

 IMG_1279.JPG  

 

 哈哈.. 玩嗨了!  老王又來做牛做馬了 ~~~~~

 IMG_1280.JPG  

 

 平時我們不太讓Ki自己玩溜滑梯... 但在這可以很放心放手讓她自己玩 ~

 IMG_1281.JPG  

 

 

 我愛死這個超大的充氣彈跳墊了!! 大人也可以一起跳都不是問題喔..

無論是跌倒了,撞到了  都樂得很咧~  我們發現這也是小屁孩最容易削減體力的場地

因為Ki跑不到3圈就出現疲倦狀了..對付精力旺盛的皮小孩最適合了   !!  

IMG_1285.JPG  

 

  基本上1樓遊戲區算基本型&簡單化的設施.. 屬於較動態的遊戲場地.. 

建議停留時間1小時左右就可以轉往2樓來看看 !!

 

 

** 2F **  

轉個彎採樓梯式的上2樓玩的可就多采多姿了~~

大致區分幾大方向如下 :

** 陽光農場樂 -> 讓孩童體驗農村拔蘿蔔以及採收水果的體驗同時也有動物農場可以學習認知把動物的身體與臉(頭)做配對

** 城市悠遊趣 -> 虛擬城市悠遊,不會腳踩的與控制方向的孩童 也可以教由家長主導控制搖控器讓車子做前進,完全不用擔心

** 商品(店)街 -> 自行隨意的採購&算帳、享受廚房煮菜,烹飪 ; 修護汽車、銷售冰淇淋.. 逛書店.. 就像家家酒般的好有趣

** 手作DIY -> 專業老師親自教學配合親子間的互動.. 有助於手眼協調DIY小物.. 每周都有不同的主題(不需額外付費喔)

IMG_1289.JPG  

 

 

整個廠區內包含蔬菜&水果都是我最愛的WoodyPuddy木製玩具耶..我看到時超興奮的啦 !!

( PS : 因為單價可不便宜呀 ~~ ) 每個物品都是可以切/撕開滴~

你們看看這個布製的假田梗  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的溜 !!

我家Kiki光在這裡拔拔又種種都不知玩了多久咧 

 IMG_1282.JPG  

 

 

 接著來到農場認知區.. 因為有點高度所以要把動物做配對黏合就稍稍有點困難度了 ~

尤其是像Kiki這種還不到90cm的小屁孩 ..

其實場內有張小樓梯所以還是可以獨立讓孩童自行完成的.. 也不需太擔心啦! 

 這裡的動物都是基本大家知道的喔.. 我們最鍾愛 "圓仔" 啦 ~~~~  

IMG_1286.JPG  

 

 

 要來悠遊城市了.. 因為場區中間是各式的商店車子會繞商店街一圈所以稱為悠遊城市

基本上當有多位小朋友要玩時都是以環繞一圈為主就會換下一人,很公平 

廠區內會有熱心的工作人員幫忙做遙控,當然家長要自行控制也沒問題..

 不用擔心有危險性,.因為好像速度都是被控制好的.. 不會暴衝啦!! 

IMG_1296.JPG  

 

 其實車道設計不算大.. 約莫就是一輛車子的寬度多一些.. 所以也不用擔心會產生擦撞  !

 沿著車道旁還設計了多種變換號誌的 "行人穿越號誌 & 紅綠燈"

這都是可以在玩樂中也可以達到教導幼童們要要隨時注意路況 / 交通安全守則喔~  

我個人覺得這車道的設計真的很不賴~

IMG_1295.JPG  

 

 

 來到蛋糕 & 冰淇淋專買店咯~~ 超棒的啦!  種類好多樣化,每一個都很新喔 !!   

這些都是家裡沒有的東西.. 我好想通通帶回家喔~

這裡的蛋糕也都是WoodyPuddy的組合而且沒有看錯有馬卡龍咧 !!!!!!

另外冰淇淋則是屬於有磁性相吸的 玩具組...

天呀~ 連我都想要跟小朋友一起搶著玩了啦 !!

 IMG_1292.JPG    

 IMG_1284.JPG  

 

 

 來來來.... 在正對面是中華料理商店~~

 你們看..... 你們看.... 這個比我們家實際活生生地廚房還讚一百倍啦 !!!!

白色廚具搭配一系列的銀色廚具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竟然會出現在這.... 我差點要尖叫+跳躍起來了~

 這裡啥工具都有 .. 舉凡從食材到任何相關廚具 無一缺席呀 !

很高興Kiki的高度正適合所以只要在旁稍作輔助也可以自己玩得很盡興

 IMG_1291.JPG   

 IMG_1283.JPG  

 

 

  旁邊有一小區域另外規劃成超商區.. 真是棒耶~~

因為要做料理當然要有食材呀.. 這裡頭有收銀機, 這時就可以玩起角色扮演喔 !!   

 這的東西真的都好優喔.. 常常會有讓你想不到的東西出現喔..

各式蔬果 + 雞蛋 + 牛奶 小盤/夾子... 都有耶  真的好可愛喔~

 IMG_1290.JPG

 

再來就是較靜態的書店咯...

 可能是Kiki在家常常被我們逼著看書所以在這區就顯得不新奇了

根本待不住一直想往別區去~

 但我個人卻很讚同此區的設計及擺設喔..

有中/英文書籍.. 就算有國外來的朋友也ok~

有故事書/立體有聲書.. 多種的變化也不顯得平淡~

IMG_1299.JPG  

 

 

 穿出商店街後在場區後半段還有一間專屬的小型的益智玩具區..

新舊程度你們自己看不用我說也知道當然是新的不像話滴~

大多是屬於具有磁性的吸附功能所以很容易上手就會玩了! 

 Kiki超愛這組釣魚玩具滴.. 每次釣起來她就會向我們炫耀一翻..

我回家立馬搜尋了一下是 " bornelund的釣魚益智拼圖組 "

  IMG_1293.JPG  

 

 最後也是在遊樂場2F最後方竟然還出現修車廠呀 !!!!!!

我相信只要是看到車子不論男/女孩 應該都不會拒絕的

我們當時光要等空車子坐可是等了不少的時間咧~

當然停在這的一定不外乎就是名車咯. 每一台都是超優滴 

Kiki跟她媽一樣鍾愛法拉利啦  !!!

旁邊一小角落還擺了修車工具真是經典的沒話說 ...

IMG_1298.JPG  

 

此次玩樂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沒參與到DIY的手作小物..

一來因為時間真的不夠 / 二來Kiki根本坐不住  所以我們也只能跟著她到處跑 !

 下次我決定皮小孩就讓她老爸來顧 我自己一定要來玩玩看啦~

 IMG_1406

 

 

 

 遊樂區內應有盡有~  親子廁所 / 育嬰室 / 哺乳室.. 甚至不可少的換尿布檯面

都是可以用美輪美奐來形容滴 !!

當然玩累了.. 小桌小椅也沒少給喔~  真的完全不需擔心有任何不方便之處  

 IMG_1294.JPG

 基本上2樓遊戲區因為含有多樣化的區別.. 所以我們在這停留時間有1個半小時左右!!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列是遊樂場網址進去參考看看喔~

http://www.fun-kid-fun.com/

 

 

 map_photo

   

 

好開心能讓我發現有這一家室內遊樂場~

因為其實我和老王在之前都認為如果能去戶外當然會比待在室內來的好 ..

但這趟玩樂大大的改變了我們的刻板想法 ..

因為要來過才知道讓寶貝多接觸一些不一樣的新鮮事物也是不錯滴

雖然有人可能會認為這是要收費的耶~

或是收費好像比別人貴喔 !!

 但相信我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錯不了的..

我很肯定的說我還會再去觀顧喔

搞不好有緣還能碰到你們呢~~~ 哈哈哈

 

 

 

 還喜歡我今天的分享文嗎?? 謝謝大家的澎場&推推推喔

幫我按讚 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媽愛搞怪^o^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